未点灯的灯塔

【你X黎深】分手后,他的贴身衣物莫名出现在你房间

你和黎深分手了

分手当天,你抱着你俩一起刚养了不足三个月的小黑猫“招财”,义正严辞的和他进行“财产分割”

  

  “朝南的大房间归我,朝北那间小的归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冰箱归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“阳台归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       

  环顾四周感觉没什么可分配的之后,你抱紧了怀里舔毛舔的正欢的招财,正色补充

  

  “招财也归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黎深正带着蓝牙耳机在开一个简短的视频会议,他并未抬头,只是不时的从电脑屏幕前抽出空来轻嗯一声,没有反对。

  

  你感觉自己如同一拳打在棉花上,气不打一出来,提着晾衣杆从他脚边虚虚画出一条楚河汉界。

  

  你插着腰宣布

  

  “晚上八点前这边归我,八点后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八点后也可以归你”

  

  黎深合上电脑,从沙发上站起来,活动了一下因长时间久坐而有些僵硬的腿,转头冲你礼貌性的点了点头

   “明天我去A市出差,大概三天左右”

   他环顾了一下房间,补充道

  

       “这里暂时都可以归你”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一大清早他就提着行李箱出了门,你假装没听见,把头埋进被子里继续睡。反倒是招财似乎对他恋恋不舍,围着黎深喵喵的叫了好久。

  

  他前脚刚走,你后脚就把招财抓来进行深刻的思想道德教育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是你妈,你的抚养权归我”

  你用手指戳着招财软乎乎的小脑袋  

  

  小猫咪歪着脑袋很认真的听你说话,似乎真的在思考你话里的含义,末了还伸出粉嫩的小舌头讨好的舔了一下你的指尖。

  

  不过崽子很显然误解了你的意思,当晚崽子就开始运送黎深的私人物品到你房间。

  黎深出差回来的第一天,就敲响了你的房门。

  “抱歉打扰你休息,我是想问你有没有看见我的衬衣....黑色的”

  

  你莫名其妙,刚打算找茬发作,却被黎深打断。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那件,方便递给我吗?”

  

你顺着黎深手指的方向看过去 那件熨的十分平整的男士衬衣此刻正突兀的堆在你床上。

   你递给他时甚至尴尬的不敢看他。

  

  谁知道没过多久他又敲响了你的房门,黎深的语气有些无奈。

   “我平时常系的那条领带也不见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你这人怎么这么奇怪,谁会变态到偷你的衬衣和领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半句话噎在嘴里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就是你们同时注意到了你床脚边那条熟悉的领带。

  

  尴尬

  

  非常尴尬

  

  转头你就把崽子薅起来严肃的进行批评教育。

   “妈妈没有教育过你不能乱动别人东西吗?你这样别人会以为妈妈是个专偷男人衣服的变态.....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你转头就看见黎深环臂靠在你房门口似笑非笑的看着你。

   “我教育毛孩子呢你别插手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   “无意打扰,但我的皮带好像也在你那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脸刷一下红透了


  

  他走的时候还顺手摸摸招财毛茸茸的脑袋

  

  “爸爸知道招财不会做那种事......”

  

  你郁闷的一口淤血差点没喷出来

  你猎人小姐的一世英名居然要毁在一只毛孩子手上了吗!

  

  于是你决定彻底制止崽子这种无底线行为。你先是按照网上的指点给招财买了磨牙棒,小玩具,很显然这招对招财并不其效果。

  准备上班的黎深默默提醒,

  

  “这种情况像是发 情 期 到了,必要的话可以考虑做个绝育”

  

  你眼睛一亮,立刻给崽子预约了一家宠物医院。

  正在扒猫砂的招财听到绝育两个字,虎躯一 震,你第一次在一只猫脸上看见“他好像要碎掉了”的表情


  事实证明招财全身都是反骨

  

  下班后你正躺在床上愉快的刷手机,余光撇见招财正叼着黎深的睡衣大摇大摆的走进你房间。他还邀功似的冲你甩了甩小尾巴

  

  然后你崩溃的发现黎深全部睡衣都在你房间里了!

  全部

  更要命的是你还没来得及把东西送过去,

  黎深就发现了。

  

  他只裹着一条浴巾,把淋浴房的门拉开一条缝:

   “我的睡衣是在你房间吗?”

  黎深叹了口气,他的声音裹挟着氤氲的水汽,有些朦朦胧胧
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可以帮我拿过来吗?”


  

  你火速将床上的睡衣卷成一团,隔着蒙蒙的雾气看不清楚,胡乱的塞到他手里去,谁知道误触到了他的.......
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...”

 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24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